map
  • 海军陆战队5吋舰炮

    这座5吋舰炮由密苏里舰海军陆战分队操作。陆战队负责警戒、举行仪式,是舰上唯一允许携带武器的人员。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linkedin
  • 作战指挥中心

    1984至1986年的升级改造为密苏里舰增设作战指挥中心(CEC)。在1940年代至1950年代期间,  此舱间曾为旗舰司令部。二战末期, 密苏里舰作为第三舰队旗舰时, 此间正是海尔西上将的司令部。

    密苏里舰升级改造时,  此间改为舰上现代化武器的操控场所,  设有战斧和鱼叉巡航导弹发射控制台、近防武器系统(CIWS)控制台以及空中和海面搜索雷达终端。

    舱间中央醒目的蓝色椅子为负责与指挥本舰作战行动的战术指挥官而设。靠近舱壁的发光标绘板用作记录并追踪位于密苏里舰周围的船舰和飞机。

    你可知道?:作战指挥中心(CEC)专门用来操控密苏里舰的现代化武器,而位于主甲板以下第四层的主炮与副炮绘图室旁边的作战情报中心(CIC)则用来控制密苏里舰的主炮与副炮。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linkedin